某床癌患者

我终于成为了你想要的那种人,可你依然不属于我。

对不起,我爱你

ko,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有。


ko没想到再次见到郝眉时会是这样一个情形。

小满是个皮孩子这我们都知道,这不,这两天皮着皮着把自己从树上摔下来了,后背都青了。啧……

“嘿嘿,ko,你就别说我了,我这不是一个不小心嘛!平时我可厉害了,就咱们后院儿那大树,玩儿似的,真的,不是跟你吹啊……吧啦吧啦”
得,这小话痨又开始了……

“你别动,把衣服脱了,我给你后背上药。”
“哦,好。”
“嘶,你轻点儿!”
“闭嘴。”

“你们在干什么?!”
俩人齐齐转过头来,就看见一位翩翩少年郎正怒目盯着他们。好俊俏的脸庞,尤其是那一双眼,好像……好像……在哪儿见过。
眉眉,是你吗?

郝眉出去流浪了大半个月,没想到在回家途中被一股邪气倾袭了身体。
啊,真疼啊!
想要ko亲亲抱抱举高高!
哼!坏蛋ko,喜欢小满,不喜欢我!
小满,小猫,满,猫……靠,不会吧!
我要回去找ko问个清楚!
可是,可是,真的好疼啊!
我是不是快死了,ko,我好想你啊……

昏迷了大概几天吧,郝眉醒了,然后他惊奇的发现,他居然化成人形了!
靠,这么神奇的吗?!
ko,ko!我要回去找ko!
我可以跟ko在一起了!

“ko!ko!我肥来啦!你有没有想我啊?!我靠!他俩在干嘛!”
没穿衣服,啊,不要脸!白日宣淫!
小满太讨厌了!讨厌!讨厌!讨厌死了!

突然,郝眉体内的邪气好像是触发了什么开关,促使郝眉一通发力,向二人袭击过去。
“小心!”
“啊!”

郝眉都没能进门,就被一股佛光击了出去,连吐了好几口血。
努力的抬眸想看看ko,却只看见把小满护在怀里的ko和衣衫不整,后背痕迹忽明忽现的小满。

呵,我真蠢啊……
也对,我现在是妖了啊,ko将来可是要成佛的,怎么可能和我在一起……
何况,我根本接近不了他……
他在危险的时候,拼命保护的人,是小满,不是我。
我现在这样,根本不配得到他的喜欢。
他,他该有更安逸的生活的。
可是,可是,心真的好疼啊……
好想再窝在那温暖的胸膛,听着那沉稳的心跳,看着那温柔的眼神……
不,我不能,我太贪心了啊……
我本来就是一只流浪猫,怎敢奢求这么多。
我,我还是,先走吧……
让我再最后看你一眼吧
ko,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呀!

“喵”,化成原形的眉眉,走了……

“眉眉……”
一声轻轻的叹息落在小满的头顶,也落在ko的心里。

那双眼,想必是盛满了悲伤罢。
对不起,我不能跟你在一起,但我无意伤害你。
看看那个背影,走的真决绝啊……
都不回头看一眼吗?
看一眼,哪怕一眼……
得了吧,ko,你能给他什么?一个还没成佛的和尚,一个妖精,当这是西游记哪!
不好意思,你不是唐僧。


被爱的那个人是大爷,是那么的有恃无恐,因为他知道,有个傻子喜欢他,喜欢的不得了。他就心安理得的享受着这份喜欢,偶尔给个回应,便能得到新一波的深情。很好玩儿不是吗?

但你也别太贪玩儿了,毕竟喜欢是有限度的。再多的爱都经不起无情的浪费。也许,你一次心血来潮地回头,想看看那个一直追随着你的目光还在不在,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

我先走了,ko。
我要去疗伤了,身心的,我太累了。
你跟小满好好的
我,我……
等一等,再放弃。

眉眉,傻猫
怎么就不能留一留呢?
小满,小满,只是我的弟弟啊……
你照顾好自己
别哭
我抱不到你……


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
ko,很高兴能在漫长的岁月里陪你走过一段旅程
往后的日子
我们不要再见面了……
我,不会,找你。

再见
喵~


未完待续……拜~

感谢没有综艺的日子,才有不断的更新嘎嘎嘎……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