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床癌患者

我终于成为了你想要的那种人,可你依然不属于我。

虐狗日常之double kill(二)

等好不容易吃完了早饭,我们肖扒皮(额,不,是我们最最最敬爱的肖总)发来了一段亲切而友好地微信问候,中心思想就是,中午要来蹭饭……
好吧,本着老板最大(主要还是父爱母爱双重压力)的原则,郝眉跟着(你确定不是挂着?)ko把房间里外都打扫了一遍。
“哎哟,累死我了!你说这老三也真是的!去哪儿吃不好非来我家!他呀,他肯定是嫉妒你做饭比他好吃!ko我跟你说啊,老三只会下面条……”
(你个无尾熊累毛线啦!)
叮咚……
听见门铃声,郝眉吓得一哆嗦,人哪,果然是不能背后说人坏话……小心有报应额!
ko看见郝眉的反应,觉得可爱,便伸手摸了摸自家宝贝儿的小脑袋,就去开门了。门外站着的便是一身情侣装的肖氏夫妇,(哦哟,我的眼睛是怎么回事,大夫……)
“老三,三嫂,你们来啦!快进来!ko,去,上茶!”(你这一副攻的样子给谁看呢…)
“哎哎哎,不用了,ko师兄,我们是来吃饭的。”
“微微师妹,你这跟在老三后面都学了些什么啊,脸皮都变厚了”
“那是自然,夫人随我。”
“咳咳……”
“呵呵,那个,你们想吃什么呀?我们家ko什么都会做!什么蛋黄焗鸡翅,水煮鱼片,酸菜鱼,鱼香茄子……都是小意思。嘿嘿!厉害吧!”
“ko师兄好厉害!看把美人师兄照顾的,都胖了一圈儿。”
“哦?夫人这是在怪为夫没有把夫人养胖吗?”
“不不不,大神。你很好!来,吃个橘子!”
(报告,肖氏腹黑太强大,我军溃败……)
“他太瘦了,现在这样很好。”说完这句,ko就转身进了厨房。
恩?什么?
留下一对互喂橘子的肖氏夫妇和一只脸红眉。
死ko,越来越会撩了!哼!

临睡之前给大家的福利,第一次写,脑容量实在不够用,大家多包涵。谢谢~~~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