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床癌患者

我终于成为了你想要的那种人,可你依然不属于我。

【日常狗粮之吃果冻】
第一遍被我作死删掉了,我哭!谁能告诉我发布的时候怎么才能不加照片!
------|||

看,那里有一只胖郝眉,我们去抓住他!
郝眉视角——
哇塞!这么多好吃的!薯片!饼干!坚果!果冻!还是我最爱的橙子味!!!嘿嘿……我来啦!看我不把你们都吃掉的,哼!我眉哥可是最硬最尿性了呢!
ko视角——
本是来房间叫郝眉起来吃饭的,结果却看到某人双腿间盘绕了一个跟自己等高的人形玩偶,躺在床上砸吧着嘴。那个玩偶我上次不就已经扔掉了吗?呵呵,很好。(哎?谁把空调关了……)
在看到自家美人用他那软乎乎的小脸儿蹭了蹭那个玩偶之后,ko觉得不能这么傻站着了。于是,某大神小心翼翼地前进,小心翼翼的抽出了玩偶,小心翼翼?的把它丢在一边,还瞥了他一眼,玩偶表示很委屈,又不是人家的锅……
然后小心翼翼地钻进被窝里,小心翼翼的让自家的傻孩子抱着自己,真好,一点儿没醒……(吃货的力量真强大!)
恩~腹黑大神觉得自己该做点儿什么,毕竟温香软玉在怀。(好吧,你厉害,你说的都对。)于是,近点儿,再近点儿,哦,老天,终于!
ko闭上眼睛,感受着他独家小太阳的那份温暖。而此时的郝眉已经撕开了果冻的包装,正往嘴里塞呢,便张开了嘴。ko眉毛一挑,灵巧的舌头就伸了进去,深刻感受着爱人的香甜,恩,橙子味儿的。
(作死眉再次上线……)郝眉像是尝到了很美味的东西,张口含住了,吮吸着,恩,对,是ko的嘴唇。ko的眼神立刻变得晦暗了些,低头看了看自家小兄弟,又抬头看了看自家美人,碰巧这时候,作死眉满足的舔了舔嘴唇,恩,对,还是ko的。
ko心想,这你就怪不得我了,于是,罪恶的大手伸向了我们眉哥的裤子……

不是我不会写,真的我跟你讲,认真脸!

PS:事后,某腹黑大神在家屯了一箱橙子味的果冻,郝眉为此还很高兴。(哎哟,我的眉眉哟……)

我都大晚上临时想起来的脑洞,你们也没人给我评论评论,鼓励一下我嘛!我虽然是一介文科生,但真没写过这些。大家多包涵!

蓝瘦香菇……

晚安~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