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床癌患者

我终于成为了你想要的那种人,可你依然不属于我。

【k莫】来自一只摄像头精的自述(二)

嗨,大家好,我是摄像头精,对,就是辣个伟大的摄像头精啊!😏
我的职责就是为了大家传播八卦(肖总:恩?)哦,😱不不不,亲爱的肖总,不是这样的,我一定会努力工作的!请组织相信我!😬(一副认真拍马屁的脸!)
不是我说啊,最近整个公司很不对劲啊,一派粉红色的气息是什么鬼啦!欺负我单身是不啦!我也有喜欢的对象的我跟你讲!哼!🙄求我我才告诉你!
不过,我还是一个有那么一丢丢责任心的摄像头(不许质疑我!死亡凝视💀)所以,下面是我的发现。
11月1号。新的一个月开始了,每个人脸上都有一种刚拿到工资的喜悦感。“哎,眉哥,最近这小脸儿挺滋润哪!”哦,愚公又作死了……在他把手捏上眉哥脸颊的那一秒,就连我,都感受到了来自冰山的寒意,默默给愚公画了个十字,阿门。“去去去,你懂什么!你们这种没人包养的人是不会懂得。ko,你说是不是啊?”“恩。”噗……我感觉整个公司都受到了暴击。
11月2号。今天愚公一大早就蹲在公司门口,整个人稍显颓废,有种欲求不满的感觉(喂!不会说成语就不要说!)等看到太阳牵着冰山的手一块儿走进来,才猛的扑过去,哀嚎:“大哥,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碰眉哥了,你原谅我吧!求不要黑我电脑手机啊!”本来小太阳被愚公这一扑吓了一跳,但又听到他这番话,忍不住笑了起来。“哈哈,就说不要惹你眉哥了吧!该!哈哈,ko,我们走!”“恩。”只留下一只默默画圈圈的愚公,悲哀啊……
11月3号。今天微微师妹来了,开心😄但她一上午都绕着ko转,某眉某肖牙都要咬碎了……这不,我们肖总终于忍不住走出来,拎着他家小女人进了办公室。“你干嘛呀?”“你说呢?还是夫人觉得为夫魅力没有ko大?”微微只觉得吃醋的大神很可爱,便一本正经的点头。“对啊,你不觉得ko师兄很帅吗?技术又厉害,而且做饭也超厉害!”“哦?”在拉过微微吻上她香甜的小嘴的时候,某腹黑奈还是默默的在心里记了ko一笔。ko表示很无辜。
11月4号。今天微微师妹没来,不开森。不过,我们肖总确是满面春色,一到公司就喊了ko进办公室。眉哥表示不满,于是又撅起了他的小嘴。作为摄像头的我表示血槽要空。等ko进了办公室,某腹黑奈一把搂过ko的脖子,两人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恩,我看不懂。“ko,教我做饭吧。给你和郝眉休假,怎么样?”ko难得嘴角抽了抽,肖奈,你大神人设要崩啊……不过感叹归感叹,还是认真的回答了肖奈“行,以后中午午休的时候,我到小厨房教你。”“没问题。”



由于摄像头我正在猛烈的给我喜欢的对象暗送秋波,所以,每天只能回忆起四五天的事儿,大家要知足啊!八卦不易,且萌且珍惜!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