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床癌患者

我终于成为了你想要的那种人,可你依然不属于我。

【k莫】来自一只摄像头精的自述(三)

最近在忙期中考,在最头疼的英语到来之前,给大家小更一篇。😬
话说,你们还记得我这个史上最伟大的摄像头嘛!(敢说不记得的人,你,下班后来找我!小心我一个电眼抛过去哦!)😒
好啦,言归正传!

11月6号。今天的致一还是一如既往的祥和呢?午饭点儿,公司出现了几个现象,恩,容我一一跟大家说明。😌
第一方面军:是我们敬爱的肖总以及美丽善良大方能干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见人爱车见车爆胎的微微师妹(别说我狗腿,我可不想感受来自沙尘暴的威胁,嘘……),组成的恩爱夫妻军团。(肖奈表示:人见人爱?)💑
第二方面军:是我们史上最会做饭的黑客ko以及最硬最尿性的眉哥组成的夫夫军团。(听完介绍,眉哥表示很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我就看到了来自冰山的那一抹微笑,啊,恰似那一低头的温柔啊……我血槽空了,要去死一死啊!)👨‍❤️‍👨
第三方面军:是由我们致死单身的愚公,猴子组成的单身我骄傲军团!(作为一个有爱慕对象的摄像头精表示,单身?呵……😏愚公&猴子:“来来来,你下班别走!”)🐶🐶
第四方面军:是终于成功拿下阿力的外卖小哥和我们的傲娇美工力组成的热恋夫夫军团。👬(说到追求阿力的过程,外卖小哥表示一切尽在不言中。哦,我们懂,我们懂😏)
嘿嘿……观众旁友们,让我们跟随镜头,来深入探访一下致一的午休情况。🤓
首先是来自致一门面,肖奈大神的日常虐狗,exm?肖奈:“夫人太瘦了,为夫抱着没有感觉。来,把这块排骨吃了。”微微内心小小的腹诽了一下:“大神,你说我太瘦的时候,有本事把手从我腰上拿开吗?捏的一脸荡漾是什么鬼!”不过,还是乖乖张嘴吃掉了排骨,再冲肖奈露出幸福的笑容,肖奈也回微微一个足够闪的笑容,某腹黑奈心里想着,就当刚才没看到夫人的小表情吧,不过真的好可爱哦☺️,结果,还是忍不住亲上去了……亲……上去了……(喂,大神,你的节操……肖奈:“滚!”)
捂着中伤的胸口,我们把镜头转到眉哥和ko。果不其然,他俩正在吃饭(大中午的不吃饭干嘛!啊喂!)只不过你俩这个吃饭的姿势还可以再虐一点吗!只见我们眉哥整个人跨坐在ko腿上,上半身还靠辣莫近!(你直接躺他怀里好了哇!某眉:“闭嘴!你个摄像头说什么说!”)😎“ko,ko,今天做的炒年糕真好吃!我晚上回家也要吃!”某眉想到晚饭,不禁兴奋的在ko腿上晃了起来,还手舞足蹈……看着ko眸色越来越深,吃瓜群众表示,眉哥一路走好🙏🏻果然,不出一秒,还在发表关于晚饭吃什么的长篇大论的眉哥,嘴就被堵上了,然后,眉哥的耳朵就以肉眼可见,更别提我这个高清摄像头了,的速度红了,红的透透的呢!(咳!冰山扫我了,我闪人……)😝
让我们再次把镜头转向另一对刚刚在一起的夫夫!“阿力,请问你跟外卖小哥在一起之后的感受是什么呢?”“恩~就,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哦,力不从心……啊喂!别走啊!就说了个力不从心,你跑啥啊!真是搞不懂……”🤔(吃瓜群众表示你还需要再修炼几千年,我?)不过看着带着笑意去追阿力的外卖小哥,我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好,最后,让我们把镜头对准这两只高贵的单身狗同志。🐶🐶请问你俩作为单身狗的心得是什么呢?“心得?呵呵……我想死!”啊咧???😳别走啊!我还没说完呢!拼死命拽住即将暴走的猴子“那,你对于公司现在的这种现状有没有什么看法呢?”“看法?呵呵……我想辞职!”啊咧???😳懵逼归懵逼,我还是好心的把猴子想要辞职的心愿上报给了肖总,嘿嘿,不用谢!我的名字叫雷锋!😬(愚公&猴子:“你TM去死!”)☠️



额,咳咳……以后午饭时间,我绝对不要睁开眼睛了,睁开了也会被闪瞎的,我还是去找我的小情人儿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小心灵好了。拜拜了您呐!😘


周三过后会尽快恢复更新,我是说,如果你们的评论点赞给力的话。😌


我就是我,一个志向不同的摄像头精。
我为自己代言!耶✌️
晚安🌙,么么哒😘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