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床癌患者

我终于成为了你想要的那种人,可你依然不属于我。

偷偷来撒一把小糖🍬
嘿嘿😁没人发现的话,我就先走了……


【日常】小剧场——巧克力🍫

因台风来袭,所有人都被困在家里出不去,天阴沉沉的……☁️
某客厅里,傲娇眉正在跟愚公&🐒打电话:“哎,我说,这台风天得持续多久哦?都不出太阳🌞,伐嗨森~”路过的ko看着眼前人不自觉撅起的小嘴,👄表示口干舌燥,便抬手拍上郝眉的屁股,压低嗓音,说:“别撒娇。”“啊?”某眉表示懵逼……某愚某🐒表示一口老血即将喷薄而出……
挂了电话的眉哥,又不知道从哪儿听来的消息,说心情不好的时候吃甜食心情会变好。🤔然后,他居然在沙发缝儿里“拽”出了一袋巧克力🍫???(沙发表示:我是不会告诉你之前在我身上发生过什么的!绝对!)😒
“ko,ko,听说下雨天☔️,巧克力🍫和音乐🎵更配哦!”郝眉抓着惊喜获得的一袋巧克力,一蹦一跳的来到ko面前,眼里满是🌟🌟(眉哥,你又撩拨了……)☺️
“恩~”(喂,ko,你的声音在抖哎)🙄
好嘛,我们眉哥就是这么一个在吃的面前,眼力价儿为负的人,丝毫没有发觉ko看他的眼神在一点一点加深。😯
这不,他已经激动的打开了包装,塞了一把巧克力豆在嘴里了。“唔,k,o,我跟你说,这巧克力豆真好吃,还是夹心的呢!唔……”😆
“哦,那我也尝尝。”😶
“唔!k……o……”😚
(沙发以及地板以及餐桌等一系列可利用的家具表示,ko大大别过来,我承受不起……)😱

五分钟以后,作死眉就已经眼神涣散,脸颊通红,嘴唇红润微肿的被ko压倒在沙发上了。
(沙发表示我招谁惹谁了!)😣
(ko:巧克力是在你那里发现的。)
(沙发:我?!)☹️

一番云雨之后,眉哥已经累的蜷缩在ko胸口睡着了,ko小心的从旁边拿过空调被,盖在眉哥身上,眼里是一片温柔,让我这没喝酒的人看着都有点醉。✨
这边眉哥应该是感觉到了温暖源,蹭蹭的往ko胸口挤,边挤嘴里还边念叨:“唔,巧克力~”🍫
ko也是有点好笑的看了看他,正准备把他抱到房间里睡的时候,阳台悄悄撒进来一束阳光,☀️正照在爱人翘起的嘴角,ko感觉整个心脏都被填满。
竟愣坐在沙发上,好久……⭐️

从此,家里的沙发上,夹缝里,多了很多的,恩,巧克力。(沙发:“为毛受伤的总是我!”)🌚

因今天同学演讲讲到同性恋有感。

“我不是同性恋,只是我爱的人,他正好跟我一个性别而已。”👨‍❤️‍👨

我希望我的评论里会出现跟我想的一样的话,提示:跟☀️有关哦!

话说,你们是不是不喜欢这种不温不火的也不咋甜的发腻的糖?我很苦恼啊……😔蓝瘦……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