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床癌患者

我终于成为了你想要的那种人,可你依然不属于我。

【k莫】来自一只摄像头精的自述(四)

咳咳,经历过前两天午饭时间的“熏陶”,我已经深刻体会了解顿悟了一句话——非礼勿视,🙈额,如果非要看,那就请务必保护好自己的眼睛!👁
——来自一只深有感悟的摄像头精森森的劝告

11月10号。
今天是光棍节的前一天,虽不是什么大节日,也不会放假,但鉴于致一两只黄金单身狗的存在,我们肖总还是很“仁慈”的——加班了……😭
苍天饶过谁!!!😭
这不,晚上十一点多的时候,致一还是灯火通明,PS:只开了三四盏灯喔!嘿嘿,你们懂得!
左边👈,wuli眉哥正靠在ko身上睡的天昏地暗,💤小嘴还不停的砸吧,恐是生理反应吧,眉哥突然抖了一下,幅度很小,ko却感受到了。
低头看了看,轻手轻脚的抱着郝眉,放到了沙发上。正想离开时,哎……大家也知道我们眉哥睡觉有抱东西的习惯,这不,身边有个又大又暖和,身材还很好的玩偶,不占个便宜都对不起自己啊!
所以,用力一拉,ko因为没反应过来,往眉哥身上倒去,但就在要压到眉哥的时候,ko用手撑在了沙发边,垂眼看到自家美人眼里的星星光芒✨,ko深吸了一口气,慢慢躺在了眉哥旁边。
小小的沙发因为两个一米八的男子的占据显得有些拥挤,眉哥觉得不舒服了,便索性趴在了ko身上,某部位不小心蹭到了,ko眸色一身,抬手捏了捏眉哥的屁股“别闹,乖乖睡觉,你这两天太累了。😔”
郝眉撇了撇嘴,😕心里想着我这任务你都帮我做掉一大半了,我要还嫌累老三不得弄死我啊!想是这么想,还是心安理得的趴着,把头埋在ko脖颈“我不闹,咱们睡觉,你累了。”
温热的气息就在耳边,ko是花了很大的力气才压制住了内心的躁动,抬手扯过一旁的被子,盖在两人身上“恩,睡吧。”🙂😴

右边👉,某奈虽说很腹黑,但他还是舍不得让微微大晚上的来陪他加班,自家夫人怎么能熬夜呢!于是,大神看到外边叠在一起的两人,不平衡了。😒
所以“喂,微微,我饿了。”挂了电话的微微还一脸懵逼,这不是大神第一次加班了,但还是头一回打电话说饿了呢。🤔
不容她多想,贤惠的某微就自动上线了。一锅香喷喷的皮蛋瘦肉粥,🍲还有一份爱心水果拼盘,🍎🍊🍌🍓🍒
哦哟,作为摄像头的我只能看不能吃,掩面哭泣ing……😭
半个小时后,微微出现在了公司,路过休息区的时候,不禁眼皮一跳。😲额……轻轻推开大神办公室的门,腹黑奈正假装睡觉(奈:闭嘴!)😴,
微微轻手轻脚的来到大神身边,放下手中的食物,扭头看到大神眼睛底下的黑眼圈,很是心疼。🙁刚准备抬手抚摸一下大神俊俏的脸庞,腹黑奈就睁开了眼睛“夫人这是准备趁人不备占便宜吗?”😏
“我……不是……”话还没说完,微微就被大神一把拉到了腿上,“夫人,我好累,能否让为夫依靠一下?”微微一听,更是心疼,一把张开怀抱,搂住了肖奈,手不禁在肖奈头发上摩挲着。🤗
“夫人,你在摸下去,为夫就忍不住了。”听到这话,微微吓得一下就把手弹开了,羞愤的用手拍了拍肖奈的背。“你个不正经的!起来喝粥啦!”☺️

中间,是来自两只黄金单身狗的光芒照耀,💡是那么绚烂,那么缤纷,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夜空中最亮的大灯泡,💡
哦吼吼!
(愚&猴:你他妈给我滚蛋!)
两只单身狗在光棍节的零点到来前一秒,各自扭头看了一下,终于,忍不住抱在一起哭泣……
苍天呐!大地啊!我的女朋友你在哪里啊!😭


哦哟,吓得我自动连接上了隔壁翠花儿的信号呢!(愚&猴:去死!)🤓


咳咳,公布昨天的正确评论,应该是:你笑的像光芒,蓦然把我照亮。☀️

鉴于没有人答对,我就要考虑要不要隔个好几天再更新了。有本事你咬我呀!😝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