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床癌患者

我终于成为了你想要的那种人,可你依然不属于我。

亲爱的小助理(1)

突发脑洞,不写怕给忘了。
写了半天写不下去了,长篇太难了,哭😭


KM娱乐制作公司的鹿经纪人🦌,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家艺人😣。
“哎,我说,ko啊,你这样不行啊!总得有个助理照顾你的生活起居和日常通告啊!
你这正处在事业上升期,可不能累坏了!😕
这样,我前两天在网上发布了招聘启事,今天一会儿就面试。
你也先别走了,留下来参谋参谋昂!”🤓
架不住自家经纪人的软磨硬泡,废话连篇
(某鹿哭死在厕所!😭我这都是为了谁啊!😫)
ko只得答应留下来,并且表示最后决定权在他。
鹿一看他同意了,便立马招呼人进来,🤗
啧啧,看那狗腿的样子,堪比怡红院的老妈子啊(嘘……)🤐
ko瞥了他一眼,顿时觉得自己星途堪忧,只好无语的坐了下来。🙄
刚一落座,耳边就响起了少年清亮般的嗓音,莫名的觉得好听。🙂
但k•明星•o的人设不能崩,所以只得狂拽酷炫的坐好。😎
“那个,我叫郝眉。耳朵旁的郝,峨眉山的眉。我今年刚刚大学毕业,在庆大学的是计算机专业。”😀
显然,鹿经纪人也被面前这个拥有软萌刘海并且反带棒球帽的帅小伙怔住了。😲
她没想到一个刚大学毕业的学生会来面试明星助理,不禁开口发问,“你刚大学毕业?年纪这么小会照顾别人吗?当明星的助理很累的,我怕你这小身子骨吃不消啊!”😵
郝眉乖巧的站着,内心却忍不住腹诽。
“怎么地!这是怀疑你眉哥啊!😤你眉哥身高180,比煤球还黑,比牛还壮,怎么不会照顾人啦!”
但小可爱人设不能崩,只得马上堆起笑脸,😊乐呵呵地冲经纪人说“您放心吧,我肯定没问题的!再说,男助理跟男明星总不可能传出绯闻啥的吧,多安全哪!”
哦哟,简直要给机智的自己点个赞!😏
经纪人面上堆着笑,心里其实在说“甭瞎操着心了你内,这位大佬甭管男的女的都不可能传绯闻的!”🙄
虽说还是有些怀疑郝眉的能力,可眼下也没有合适的人选,而且今天也还有个通告要赶,便招呼自家大佬,让他做个决定。🤔
“ko,ko,你看看,他咋样?入你的眼吗?”🤓
听见经纪人的呼唤,ko慢慢抬起了头,面前青春有活力的男孩儿的笑容便直击ko的心房,扑通扑通,真是好久都没有的感觉了。😍
ko的眼睛继续在面前的少年身上四处搜寻,心里被那一抹笑容掀起的波澜,久久不能平静。
但k•冰山•o的人设不能崩,只得低头假装思考。🤔
而郝眉在ko抬起头的一瞬间,尤其是在他望住他的眉眼的时候,全身跟过电一般酥麻,他努力地扬起一抹笑容,来掩饰自己内心的躁动。
淡定!淡定!眉哥最硬最尿性了!😎
某经纪人表示,大佬,您能快点儿做决定吗?!到饭点儿了哎!😖
默默压下内心悸动的ko,缓缓站起身,走到郝眉面前,眼前的男生似乎有点脸红,身高也刚刚到自己下巴,嘴唇也好好看,锁骨也是……😍
打住!您在看哪里!
你的面瘫人设呢!捡起来!😒
而郝眉也因为ko的走近,而心跳加速,怎么办!他的腿好长!个子好高!他的手好好看!啊!都好好看!😍……
得,你也削微打住好嘛!
眉哥,咱得矜持!😒
某鹿假装没看到二人之间的粉色电流,滋滋滋……👨‍❤️‍👨
这时,ko伸出了右手,低沉的嗓音传入郝眉的耳朵,
“那,今天就是我们的第一天了,你好,小助理,我是ko。”👋🏻
“啊,是,那个,你好,我,我是郝眉。请多关照!”
怂眉哆嗦着伸出自己的右手,与ko的大手握在一起,真暖和啊!👋🏻
某经纪人在一边喜极而泣,太好了!
孩子终于有人照顾了!我终于可以去度假了!🤣
窗外一束阳光,正好照在郝眉的笑脸上。😊
明亮,温暖!
仿佛也照在ko的心上。☀️



不会写文啊!哭!写得烂烂的!凑合看吧昂!😭
之后会继续更摄像头的自述🤓
大家元宵节快乐!情人节就别快乐了吧,没情人怪可怜的!🤗
开玩笑啦!晚安~😴

评论(1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