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床癌患者

我终于成为了你想要的那种人,可你依然不属于我。

亲爱的小助理(3)

写一篇文真的很不容易!大大们你们辛苦了!
真的!我觉得脑细胞药丸……💊


等ko走进拍摄场地时,番茄眉已经转变为白嫩软糯的汤圆儿,并在四处跟工作人员交涉拍摄细节。(某鹿一脸欣慰:矣,小伙子不错嘛!)😏

ko就这样看着郝眉到处忙活,为自己忙活。
14岁以后,就再也没有体会过,那种有人为他事事操心的感觉。
在ko毫无察觉的情况下,他的那颗封闭了很久的心,渐渐被眼前活泼爱笑的少年一点点打动,就像尘封很久的仓库冷不丁照射进一束阳光,刺眼夺目,让人忍不住想要拥抱住那一束光芒!☀️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这边郝眉谈好了拍摄细节,一回头,就看到ko傻站着,而且还盯着自己看。刚在车里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脸又有红起来的趋势了。不过他还能意识到这是在工作,就立马控制住了。(嗯,眉哥,赞的!)
抬腿走向ko。

“ko,杂志社说了,今天是拍你的独照。风格是阳光美男,道具就是那边的车🏍还有水枪。🔫一会儿衣服可能会湿,所以我帮你泡了姜茶,防止感冒。哦,对了,这是示范照片,你来看一下……”

ko好笑似的看着眼前的人,一直在说个不停,但是眼睛却不敢正眼看他。便抬手拍了拍少年的头顶,呀,顺毛真好!🤗
“嗯,知道了。”
说完,就去化妆了。
留下一只番茄眉,噗……🍅

等眉哥脸退烧了,ko也换好衣服出来了!😻
(某眉:摄像师!导演!编剧!你出来!我们谈谈!这么诱惑是要干嘛!)
(摄像师表示这个锅他不背!拍摄细节不是你去聊的吗!导演和编剧点头表示赞同!)
(某眉内心暴走中……)

ko平时都是穿的黑色衣服,看起来冷酷沉默又禁欲?(哦?)而,今天则是一身牛仔,天蓝色的牛仔外套搭配白T,很阳光很帅气很潇洒!
拿上水枪,一“滋”,哎哟我天……
眉哥强烈表示,他的鼻血真的没有喷出去两米远!!!
(看到没!我加了三个感叹号喔!是真的没有哦!)

而且该死的导演还要让ko笑,刚聊的内容里面不包括啊!这边ko也有些难办,14岁以后就很少笑了。
可眼下这是工作,就必须要照办。
怎么办呢?
嘿嘿,有了!😎

“导演,麻烦叫下我的助理,谢谢。”
“助理?昂?好的。去,叫一下郝眉。”
“郝眉!”
“哎,这儿呢!”

冷不丁儿听到叫自己名字,郝眉还有点慌乱,急忙走上前来。
“ko,怎么啦怎么啦!”😯
“哦,没事,你站到摄像机旁边。”😶
“哎?为什么啊?我在监视器那边一样可以看啊!站在这边不会影响你吧?”😧
“……”😶
“知道了,我站就是了嘛!”😢
“嗯,导演,可以了。”

话说,郝眉一来,ko简直如有神助啊!什么微笑,大笑,魅惑的笑,都小意思啊!😎
导演一直在旁边满意的夸ko呢!边儿上眉哥也不禁沾沾自喜,那是,也不瞅瞅是谁家的喔!哼!😁
(什么谁家的!表白了吗你!)
(眉:你闭嘴!)

终于,拍摄完毕了。
因为水枪弄湿了衣服,所以导演就让郝眉带ko去休息室换衣服了。
咳咳……😏


前头是沉醉于ko美色的小助理
后头是“湿身”的冰山美男ko
地点是单独的休息室🚪


哦哟哦哟,简直太期待下一次更新时的搞事情了!
哈哈
晚安💤米娜桑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