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床癌患者

我终于成为了你想要的那种人,可你依然不属于我。

亲爱的小助理(4)

咳咳……来更新了🌸

郝绵羊🐑领着k大灰狼🐺往休息室走着,二人面色无异,内心却翻江倒海。

郝绵羊🐑:怎么办!刚才ko好帅啊!🙈是冲我笑的吗!啊!我发誓,他要是再冲我笑一下,我绝对会双手奉上我的最爱——糖醋排骨😍

k大灰狼🐺:怎么办!我是不是表现的太明显了!😲我有什么办法呀,我也很绝望呀!谁让他太耀眼了呢!☀️一下照到我心里去了……❤️

正胡思乱想着呢,没注意到休息室的门关着的郝眉,一头撞上去了……啧😢

“嗷!”😵

这一嗓子,成功唤回了ko出窍的元神,他急忙搂着郝眉进了休息室,并且随手锁了门……门???

“你没事吧?撞到哪儿了?疼不疼?我看看!”😱
(ko大大,冷静,撞到门了而已,放心吧,眉眉的才华没有溢出来。😬)
(滚。😒)
(好叻。😝)

痛的龇牙咧嘴的郝眉在听到ko急切的话语的时候,心里那个震惊啊!unbelievable !这还是那个冰山美男吗?好好的面瘫人设说崩就崩…… 😵
而ko看郝眉呆在沙发上,以为他真的撞的很疼,更加手足无措,当下只有一个想法出现在ko的脑海里。🤔

就看到,ko慢慢向郝眉所在的沙发挪,挪,挪,缓缓坐下,然后转身,张开双臂,抱住了面前的少年。

WTF!?🙀

郝眉死机了……
谁能跟他解释一下,刚急着找止痛的东西的某人,为什么下一秒就坐了过来,并且抱住了他呢?剧情为什么出现了神转折?导演,我是不是拿错本子了!😱

………………

只有当抱住了面前的温暖,ko才得空反思自己刚才的冲动,希望不会吓到他。🙂嗯,不过,少年身上的味道真好闻啊,干净的洗衣粉的味道,还有少年特有的荷尔蒙的味道,一切的一切,都吸引着ko索取更多。😌

慢慢的,ko把头埋到了郝眉的脖颈,鼻子呼出的气息,实实在在的让怀里的少年僵住了。😐郝眉不知道ko这么做是什么意思,他只觉得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脸上的热度也快要把自己烧着。😣ko喷出的气息就在他的脖子那儿,痒痒的,只能默默低头,然后就发觉,ko还没换掉湿衣服。

郝眉害羞的低下头,用细若蚊蝇的声音说了句:“ko,你湿了……”
(污……🚄)
(眉:“我说的是衣服啊!衣服!”)😏

ko愣了一秒,随即坏笑地凑到郝眉耳边,“那,你帮我脱。”然后,抓着郝眉的手,放到了自己胸口。
怀中的人儿似乎是被这滚烫的充满男性荷尔蒙的身躯惊到了,触电一般,抽回了手,然后飞似的窜到了门口。🙀

到嘴边的鸭子能飞了吗?不能!😈

ko长腿一迈,就来到门口,给了少年一个结实的壁咚。内心默默给自己刚才锁门的举动点了个👍!

少年似乎被吓到了,小鹿一般的眼睛四处乱飘,却是不敢抬头看他。
ko终是叹了口气,罢了,不急着一时。😔

抬手摸了摸少年柔软蓬松的头发,又恋恋不舍的收回,“你帮我把湿衣服换了吧。”之后便走回沙发上坐着去了。😑
郝眉:“???”

不过,刚才竟然有一丝期待ko会亲下去!疯了吗我是?!ko怎么会喜欢我呢……人家可是大明星,我就是一个小助理。😕

努力摇了摇头之后,郝眉向ko走去。😶

接下来的拍摄一切顺利……🤗

等到工作全部结束了,天也黑了……😏


这一篇拖得有点久,不好意思。

晚安💤米娜桑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