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床癌患者

我终于成为了你想要的那种人,可你依然不属于我。

亲爱的小助理(5)

被催更了……怂鹿🦌默默画圈圈⭕️


拍摄结束,二人拜别了导演,一声不吭的向停车场走去。😶

导演望着刚来的时候活蹦乱跳的小助理,苦恼地挠挠头,咋的了这是?我不是听了鹿🦌经纪人的话,给他们俩制造独处的机会了吗!什么情况?这要我怎么向人家交代啊!礼我都收了!😫

哼!掩面哭泣ing……😭

这边的两个人,已经沉默的坐上了车,并且在ko进来之前,郝眉就自己系好了安全带。
所以,ko一上车,看到的就是一个低气压的绵羊🐑,对方还把头转过去不看他。
哎……还是心急了啊。😔
轻叹了一口气,ko发动了汽车。

一路无话……
气氛诡异的可以……
车载向日葵🌻简直都不好意思晃了……

好在,一通电话打破了现时的沉默。
是郝眉出租屋的房东。😯

好的,5分钟后
郝眉没有地方住了。😳

好的,20分钟后
郝眉被ko带到了他家。😵

🌻:“你仿佛在逗我!”

等到真正站在了ko家门口,郝眉都没有从几十分钟前,ko在车里的一句提议里反应过来。
(这反应力……言溯表示相当嫌弃!)😒

那时,郝眉失望的挂掉了电话,嘴撅得都可以挂油瓶。一边腹诽房东的没良心,一边进行激烈思考
——————
Plan A ,去肖奈家借住,但是微微在他家,哦不,耀眼的电灯泡……💡
Plan B ,去愚公家,但是他好像前两天好像说过,跟真水无香度假去了,哦不,可怜的看门狗……🐕
Plan C ,去旅馆住一晚,哦不,他没钱……😫

ko看他挂了电话就一直很苦恼的样子,不禁开口发问,“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郝眉闷闷的出声,“没什么,房东不给我租房子了。”

显然,接下来,ko在问出这句话的时候,欠思考……
“那你住我家吧。”
what?!😱

郝眉仿佛被雷劈了,就连ko把他带到了自家门前,都不知道。
(这脑回路仿佛可以绕地球5圈……👍)

好像遇到郝眉,ko就一直在后悔,叹气,现在也是,这是今天第几次了?因为自己的冲动而后悔。😔
郝眉就像一个小太阳☀️,炙热明亮,他值得更好的人。越接近他,就越是贪恋他身上的温暖,ko控制不住的想要离他近一点,再近一点。但又随时都会担心,自己的寒冷会不会伤到他。❄️
他想看到他的笑脸,哪怕不是对他,也足够了。

低头看了看郝眉,发现他还愣在原地,傻傻的可爱。嘴角不禁扯开一个笑容,伸手开了门,然后搂着郝眉进了门。😏

角落里,几不可察的,“咔嚓”。📷



偷偷更完一小篇我就跑!
下一篇会让眉眉说话的!
他主要是被ko的撩吓到了!
嗯,我保证!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