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床癌患者

我终于成为了你想要的那种人,可你依然不属于我。

哎一古,花了一节课都没想起来昨晚的脑洞,果然晚上不该胡思乱想。重新开个脑洞……
【日常虐狗之double kill(一)】
一大早,郝眉郝大少爷就以一个奇特的姿势瘫在沙发上,边刷微信,便用眼神时不时瞟一瞟在厨房里忙活的半裸男子。👀
啊,ko身材怎么这么好,看背后的三角,那二头肌,那人鱼线,那腰窝,哦哟哦哟,我的鼻子!😍
(喂!眉哥,你还好吗!)😲
(这是看到什么了,反应这么大,我也看一眼,嘿嘿……)😏
(word天!我的鼻子!快来人救救我!)😱👃
ko察觉到了身后的动静,转过头来,就看到一股红色的不明液体从他家宝贝的鼻子里流出来,吓得他立马把人带到了卫生间,用水冲了好一会儿,才止住。
伸手把人搂在怀里,郝眉还是一脸懵逼,什么情况,我居然看着ko的肉体流鼻血了!太丢脸了!打着一定不能让ko知道真相的信念,于是,我们郝•一天不作不会死•眉害羞的用头在ko肩上蹭了蹭。然后,他就发觉ko某个部位不可言说的,恩,他一把推开了ko,红着脸说:“快,快做饭去,我,我饿了……”
ko深邃的眼神盯着他,虽然不知道他家宝贝怎么了,但是这并不妨碍他要点福利。wuli眉哥小脸儿渐渐的红了,但情况不容他害羞太久,再害羞指不定发生啥呢,那他这一天都别想下床了,oh.no!
所以,上!不就亲一下嘛!💋
ko看着眼前表情变幻莫测的自家宝贝,嘴角不自觉的勾起,然后,爱人的脸猛的放大,接着嘴唇上就传来温热的触感,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尝,某害羞眉就溜了……🙈
呵呵……ko的嘴角慢慢翘起,这家伙。瞥了一眼镜子中笑的温柔的自己,ko觉得晚上一定不能放过他。☺️
(喂,ko大大,你的人设不是这样的……感受到寒冷的一瞥的我一抖,啊不不不,我错了,别黑我手机……)😒
对这个决定一无所知的某人,嘴里塞着一个大包子,耳朵泛红,小媳妇儿似的坐在餐桌上……(说好的最硬最尿性的呢!)🐹
先来个小份的糖,等我构思好再更新。欢迎提建议,帮我想脑洞,感恩!笔芯❤️
预告:下一集大神夫妇上场,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