箐铖

我终于成为了你想要的那种人,可你依然不属于我。

【k莫】来自一只摄像头精的自述(一)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摄像头 精 。(不要跟我讲建国后不许成精!还要不要听八卦的啦!)
话说回来,我的工作岗位呢,很神秘,很神圣,很隐蔽,很厉害,很……(闭嘴,快说!)
ok ok ,(你们太凶了,宝宝害怕)。反正,总之,我是位于致一科技中心办公区的旁边茶水间与洗手间之间的角落里的一个伟大的摄像头。(我骄傲!)
虽然我只是一个摄像头,但我致力于成为致一最努力的摄像头!于是,每天我都紧盯着在我视力范围内的每一个人。
10月12号,美工阿力偷瞄前台小哥52次。两个人一起进了洗手间,恩,20分钟。(肖总表示我要扣工资)
10月15号,今天来了一个很帅的外卖小哥,还跟眉哥说说笑笑的,临走的时候还要走了眉哥的微信。作死眉还很高兴的跟ko说起这事儿,我作为一个摄像头都替你感到悲哀啊,眉哥。你要是抬头看看,就会发现,那眼神,额,我感觉我身处南极。(嘿,但我是个摄像头,我不冷,啊哈哈!)
10月16号,昨天那个很帅的外卖小哥没有来,听今天来送餐的人说,他昨天手机爆掉了……眉哥还撅了撅嘴,刚准备扭头跟ko说话,就看到ko大大走进了我们肖总的办公室。我们美人儿一脸懵逼,拉住经过的微微师妹,问:“哎?他这是怎么了?生气啦?”微微师妹表示美人师兄你还是太年轻啊……
10月17号,今天致一的众人都很忙碌,因为他们最爱的肖总又接下了一个案子,于是,他们又要开始加班了(生无可恋脸·jpg)
10月20号,距离那个帅帅的外卖小哥没来已经4,5天了,ko还是对郝眉不冷不热的,于是我们美人儿受不了了,中午拉着ko的手进了茶水间,恩~一个小时(捂脸,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在里面干嘛!我只是个摄像头,我听不见!)
10月21号,哎?今天眉哥来这么早?哎?后面那个是ko?什么情况?他俩一起来的?后面那个冰山,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他的嘴角其实是翘起来一点的,眼里的温柔我也只有在肖总看微微师妹的时候才看到过,冰山看着前面蹦蹦跳跳的小太阳,终是融化了。我觉得今天的早饭吃得格外的饱啊!
10月27号,在我们敬爱的肖奈大神的带领下,致一众人成功地拿下了这个case!鼓掌👏……眉哥见人就抱,就剩下ko了,眉哥(居然)扭捏了起来,我拉近了镜头一看,嚯!耳朵咋还红了呢?这天儿也不冷啊……最后,还是ko叹了口气,伸手把面前的小太阳拥入了怀里。这不,致一一群黄金单身汉又嚎了起来。这回美人儿的脸都一块儿红了起来。哇!这是我第二次在ko的脸上看到这种笑容了,我觉得我会折寿的,真的!


今天休息,公司里没人,我不上班儿,睡觉!

欢迎大家关注我这个单身摄像头。谢谢!^-^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