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床癌患者

我终于成为了你想要的那种人,可你依然不属于我。

红娘编号9088为您服务








“我说,哥们儿,您跟我说话的时候能不拎着我内俩翅膀吗”9088嫌弃的白眼都快翻成白内障了。


这货知不知道他的小黑手捏着的是多么尊贵的神仙的翅膀?!好家伙,我这滞留人间玉帝老儿可不给发工资啊,回头看看有没有存货了,要不要618屯一波。


“咳,真不好意思。这不头回见这么个新奇的物种……额不,神仙嘛,就,多看两眼咯。嘿嘿,给您赔不是。话说,您刚才说的能在重复一遍吗?我有点儿没听清。”


张九龄表示这事儿真的不怪他,任谁洗澡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这么一玩意儿,都会被吓死的吧。好家伙,这扑勒蛾子还跟我长一样,呸,你才跟扑勒蛾子长一样呢,骂谁呢?!


不过,神仙大人,您真会挑时候出现嗨,人家正洗着澡呢,本来就黑,这下整的人家黑红黑红的,可臊死我了。


哟哟哟,跑题了啊,说说来这儿的目的。


“咳咳,我的编号是9088,是一个集月老和丘比特的技能于一身的……红娘。本红娘此次下凡就是为了撮合你和你的搭档王九龙,我日日在云头磕你们的cp(不是)观察你们的生活,过了这么多年终于总结出一点,就是你们他妈的谁先把白表了吧!就是因为有你们这些磨磨蹭蹭不肯开口的单身汉,我们红娘的业绩才始终搞不上去!看看人家月老,香火多么旺盛!看看人家丘比特,人家每年还能放一天假!再看看我!饿的面黄肌瘦(说这话你都丧良心)还得天天加班儿!我跟你说,这天庭真不是人呆的地方……哔哩吧啦……”


虽说咱逗哏的话多,但是兄弟,我服了。


张九龄趁着9088说话的功夫,洗完了澡,穿好了衣服,坐在了床上,并且体贴的给小红娘倒了杯水。


然后他开始提炼刚才听到的中心思想,唔......这是个红娘,然后在磕我跟大楠的cp,并且还让我去表白?好家伙,这算cp粉舞到蒸煮面前来了吗?


哎不是,听他的意思,楠楠好像也是喜欢我的耶。真的假的?!吼吼,心里有一丝小甜蜜是怎么肥四?


这边说话说累了的9088扭头看到一脸娇羞的张九龄,腹中一阵恶寒,哦法克好恶心,看到自己的脸做这样的表情真的,快拦着点儿我,我要骂脏话了!


“所以,你听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昂,表白嘛不就是。”


“对,只要你俩成功了,我这个月的业绩就有保障了。放心,有我出马,一个顶俩。”


但是,这莫名的一股子不安是什么鬼?


总之,明天见到大楠再说吧,先睡了。


晚安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