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床癌患者

我终于成为了你想要的那种人,可你依然不属于我。

亲爱的小助理(2)

想日更,但架不住我懒呀!😝


就这样,郝眉变成了大明星ko的助理。主要负责他的一日三餐,日常行程和生活起居???🙄
眉哥表示洒洒水,牟问忒啦(你仿佛在逗我?!)

刚好下午有个行程,鹿经纪人就让郝眉跟着ko去熟悉彼此,啊不,是熟悉现场!🤓
“那,我们家ko就交给你啦!要加油哦!”🤗
“放心吧!”😊
“ko,没问题吧?”
“嗯。”
“那我们就走咯!”🤗

只见,一个手上拿着自家爱豆外套的活蹦乱跳的软萌少年走在前面,身后跟着一个高大冷漠的帅哥并且嘴角莫名翘起。

啊……某鹿表示自己内心强大的腐女魂被重新召唤!😍
啊~~好有爱啊!😍
悄悄……咔嚓……嘻嘻📱
(你这样做是会被黑电脑的我跟你缩!快别说话传给我!!!)

因为今天只是一个杂志的拍摄,所以不需要去很多人。于是出现了郝眉和ko单独坐在一辆车中的现象。(众人表示:怪我咯?)🙃

又因为wuli眉哥还没有搞到老司机证,结果,出现了神奇的一幕😏——“苏坡丝大”ko给自家助理当了一回司机,而且后者还一脸欣然接受。EXM?😲

冰山ko一边帅气倒车,一边偷瞄小助理。
哎呀!脸红扑扑的真可爱,好想啃一口!那眼睛亮的跟小鹿一样!在ko心脏里的小人儿激动的上蹿下跳的同时,面上还要保持淡定。
冷静!
冷静!
去他妈的冷静!

这边眉哥还沉浸在和ko独处一个空间里的激动,霎时间,眼前一黑,ko就到了自己跟前。
我去!
什么情况!😵

两人之间的距离只有十公分,甚至呼吸出的气都可以喷到对方脸上。眉哥的脸“唰”地一下红了!
怎么办!怎么办!
ko干嘛突然凑过来!
好紧张!
啊!哦多凯!

而我们的当事人呢,也突然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不妥性。在心里暗自埋怨自己的冲动,万一吓到郝眉怎么办?
万一他以后讨厌我了怎么办?
啊!哦多凯!

好尴尬呀……

有了!

哟西!大神的脑回路果然跟我们一般人不一样!🤔

“咳,你安全带没系。”
“……哦,我自己来就好了。”
“嗯……”

说完ko默默回去坐好,心里长呼一口气。
呼……好险好险,差点儿亲上去。

这边番茄眉扭头看向窗外,心脏躁动不减,可,嘴角却悄悄上扬。
可能连眉哥自己都没发觉到吧,刚才真的有一秒是期望ko亲上来的。

车里弥漫着尴尬又甜蜜的味道。啧啧……

经过刚才的事之后,二人之间仿佛有一丝尴尬的气流连接。

不知不觉到了拍摄地点。眉哥有如惊弓之鸟一般,“嗖”地,就开门下了车。慌乱之余,ko的衣服,水杯什么的都没拿。
ko看着面前惊慌逃走的少年,摇摇头,无奈的笑了。伸手拿过自己的东西下了车。

车前左摇右摆的向日葵🌻表示,ko的追妻之路还很长。嗯,很长。
既然这么时间还长,大家不如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呀!🤗



元宵节嗨皮!晚安⭐️🌙💤



评论(10)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