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床癌患者

我终于成为了你想要的那种人,可你依然不属于我。

亲爱的小助理(7)

眉哥这就算是在ko家住下了……WTF😒
然后,二人就又迎来了这个尴尬的夜晚里最尴尬的问题——“初夜!”🙈

郝眉局促不安地站在ko的房门口,耷拉个脑袋,泛红的耳朵透露出少年现在的心情。

哎,我怎么能这么轻易的就妥协了呢?
跟男神同居哎,妈呀!好害羞!
我要是睡觉打呼怎么办?男神不会嫌弃我吧?
…………傻眉眉脑洞一开,就无法收拾。😳

这边ko洗完澡,推开门,就看到了站立着的少年。一脸呆萌,手足无措的样子,深得ko欢喜。
他便情不自禁走过去,从后抱上心爱的少年,一瞬间,他明显的感受到少年的颤抖。

男人宽阔的胸膛环抱住清秀的少年,空气里都是甜腻的橙子味沐浴露的味道,气氛一度很……🙃

其实,在ko凑上来的一瞬间,郝眉就傻了。
他突然有些不认识ko了。在他的认识里,ko是高高在上的大明星,有那么多人喜欢他,他那么优秀,怎么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招惹自己呢?自己只不过是个小小的助理。☹️
而且,ko的种种表现,也让郝眉无所适从,他不明白ko的行为到底是什么意思,喜欢他吗?不,这是他最不敢相信的答案。☹️
而现在,在他们俩要同床而眠的这个晚上,ko突然抱了过来。他是什么意思……
郝眉彻底搞不懂了。☹️

于是,他很没骨气的,落跑了……
好吧,他其实就是,嗯,飞快的躲进了ko的房间里而已……
所以,他还是那个小怂包。😜

看着空空的怀抱,感受着存留的温度,ko低下头,苦笑。
这小笨蛋,怎么就不明白我的心呢……😔

门后的郝眉摸着快速跳动的胸口,靠着门,缓缓坐下……😶


门里门外
郝眉·ko
夜还在继续……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