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床癌患者

我终于成为了你想要的那种人,可你依然不属于我。

亲爱的小助理(8)

被自己的更新速度感动……😂
我大概是脑子抽了,一个晚上分三篇……我一定是个假文科生……
掩面哭泣🤧

——————
等ko推开房门,里面的少年已经躺在地上睡着了。😴
一米八的大个子,此时却极度缺乏安全感似的,蜷缩着。双臂紧抱着,双眉紧锁着。
看的ko一阵揪心……😔
他就这么害怕我吗?就连在梦里,也这么小心谨慎吗?
我不过是喜欢他……😔

哎………………

一丝心痛终究是抵不过九十九丝的心疼,ko慢慢走上前,抱起了少年。
许是感受到了一股热源,怀里的少年不自禁的往发热体凑了过去。直到脸颊贴到心脏……
扑通,扑通。🤗

一声声心跳,使得怀里的少年渐渐安定下来,眉头也放松了。就像是梦到了最爱的糖醋排骨,少年悄悄翘起了嘴角。😌

轻轻把人放到了床上,但本来想到沙发上将就一晚上的ko,此刻,却怎么也放不了手。😕
仿佛,此刻放开了手,今后就再也无法把少年拥入怀中。
于是,ko果断上床,果断把少年搂紧,果断关灯睡觉。
嗯,果断是个好东西,希望我们共同拥有!😏

——————
第二天,阳光透过白色的窗帘,照在相拥的两个人身上,恬淡,安静,美好……☀️
少年柔顺的头发有些许翘起,粉嫩的脸蛋紧紧贴在男人的胸膛,一条腿不自觉的搭在男人的腿上。
而那个男人,高大帅气,他把下巴搁在少年的头顶,嘴角的笑意彰显此刻的好心情。
没有什么能够打破两人之间的美好,如果有,那就是……🤔

咕咕……
好吧。
少年饿了。😶

从郝眉睁开双眼,到理解目前的处境,花了10分钟。好吧,这时间是有点长了,不过,对这个小迷糊来说,挺快的了!😳

少年想从这个温暖的怀抱里挣脱开来,不过,他失败了,哦,这想都不要想!

其实,在郝眉睁开眼的瞬间,ko就醒了。只是,他太过贪恋此刻的恬静,甚至有点不想醒过来。
或者说,他有些害怕,害怕面对郝眉,害怕对上少年小鹿一般的双眼。
这个一直以来就高高在上的大明星,此刻,也体会到了平常人的情爱,害怕失去,更害怕拥有过后失去。
所以,他悄悄收紧了双臂,阻止了少年的逃离。

这显然不是一个好方法,但是,少年的怀抱太过温暖,就算是窗外的阳光,也不及他万分之一,直达ko的内心深处。

有人曾说过,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那,如果是两个装睡的人呢?🤔

事实证明,郝眉可以。
嗯,准确的说,是他的肚子。🙄

咕咕……
这一下,ko听到了。
好嘛,这就怪尴尬的了……😥


既然如此尴尬
那就下次再说
哟吼!😬

评论(5)

热度(35)